[游客]
 首页 | 漫画资讯 | 电子杂志 | 画家在线 | 域外佳作 | 漫画论坛 | 漫画沙龙 | 漫画课堂 | 关于我们
国际新闻 社会生活 环境 财经 家庭 教育 健康 体育 人物 幽默 连环 插图 Flash 院校作品 国外漫画 其它 最新漫画 一周漫画 一月漫画
最初的情感
[2007-04-02 10:25]
最初的情感总是让人难忘。一年前我与博客初恋,最早认识的三个博友--“射言”“红笺无色”“红茶相伴”便成了深刻的铭记。如今,“射言”不辞而别,已经音讯杳无;“红笺无色”有一搭没一搭地在苟延残喘,博文是三个月更新一次;只剩得“红茶相伴”,搞得好的话还能十天半月见到一回。

      博友是古陶,摔碎一件少一件,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样的成品。博友还是一株纯粹个人种植的情感树,树上结着一个果子,叫做惦记。

      “红茶相伴”是岭南妹子,却常年在黑龙江饮冰眠雪,算是一个北伐的巾帼英雌。英雌就是英雌,常常挂嘴边的一句“踏着荆棘不觉得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不知不觉,渗透到了我所能悟到的所有做人的关系和道理之中。

      厌倦着和摇摆中的博士们,你要常常和自己的内心在一起,体察它的温暖凉热,和它对话,倾听它动容的声音,把它记下来,便是我们相聚时淳厚的那杯红茶。


评论:(3) 阅读:(708693)

发表评论
发表人: 您未登录
匿 名:
内 容:


newscartoon@chinadaily.com.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