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首页 | 漫画资讯 | 电子杂志 | 画家在线 | 域外佳作 | 漫画论坛 | 漫画沙龙 | 漫画课堂 | 关于我们
国际新闻 社会生活 环境 财经 家庭 教育 健康 体育 人物 幽默 连环 插图 Flash 院校作品 国外漫画 其它 最新漫画 一周漫画 一月漫画
聊城幽默漫画联展五一黄金周在光岳楼展出
[2007-04-25 01:56]
为使江北水城(聊城)旅游文化节办的更加有声有色、丰富多彩,2007年五一黄金周期间,由聊城市市委和聊城市市政府主办、聊城市文化局和聊城市漫画家协会承办、光岳楼管理处协办“聊城幽默漫画联展”在著名的光岳楼隆重展出,展览作品包括由聊城市漫画家创作的幽默漫画、水墨漫画80幅,此外,展览还汇集了我国著名肖象漫画家武建军、王山甲、刘强、臧强等名人肖像漫画40幅。为来聊旅游者和市民献上一道“幽默文化大餐”。
    光岳楼是宋元建筑向明清建筑过度的代表作,在中国古代建筑史上有着重要地位,1988年光岳楼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光岳楼雄伟的气势和巍峨壮丽的风采,古往今来吸引了许多帝王将相、文人墨客登楼抒怀。
“聊城幽默漫画联展”把现代的幽默漫画艺术融入到600年前的古建筑,使古今文化相映成趣,在中国漫画史上也是首次,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评论:(3) 阅读:(733311)

发表评论
发表人: 您未登录
匿 名:
内 容:


newscartoon@chinadaily.com.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