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短趣网联手各大网站启动世界杯漫画征集
[ 时间: 2010.06.11 ]

南非世界杯大幕拉开!32强鏖战好望角!用我们独到的漫眼看球吧!看到的将是不一样的风景!

1、活动时间:2010年6月10日至2010年7月15日。

2、参与方法:创作者可通过平台:http://www.danqoo.com/zt/worldcup 进行作品在线上传。注册、登陆后,即可点击页面上的“我要发漫画”上传作品,作品通过短趣网编辑审核后在页面显示。

3、每位参与者上传作品数量无限制,内容题材与世界杯、与足球相关即可,尤其欢迎与当日赛事相关的系列漫画、四格漫画。其他类型如球星漫画像、球迷众生相、与足球有关的恶搞题材等均可,参与者可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

4、上传作品须为JPEG格式,图像大小在300K以内。作品务必清晰,作品图像上请勿带有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文字。

5、作品务必保证原创,如涉及版权纠纷,由上传者承担全部责任。

6、活动结束后,短趣网将组织相关媒体代表、漫画家等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委名单及全部结果。同时通过站内信息逐一联络获奖作者,由作者提交详细联系方式,短趣网将支付奖金、邮寄奖品。

7、所有参与作品,短趣网拥有其在无线增值服务领域的优先使用权,如对作品进行该领域的使用,将通知作者,并另付稿酬。

8、本次活动设立各类奖项如下:

特别大奖一名,奖励人民币1200元+获奖证书

最佳四格漫画奖、最佳肖像漫画奖、最佳球迷生活漫画奖、最佳当日赛事漫画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各一名,各奖励人民币200元+短趣网精美礼品一份+获奖证书

优秀作品奖15名,各奖励短趣网精美纪念品一份+获奖证书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