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10红人国际“爱心奖”漫画大赛征稿
[ 时间: 2010.05.13 ]

 

世界灾难正在不断发生,并且似乎愈演愈烈。一次又一次令人震惊的大地震,无不同时震惊着人们的神经。海地、智利、中国等国家地震灾难不断,巴西的洪水、美洲的暴雪、中国西南地区的干旱等等灾难正在接连发生。温室效应带给人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痛苦。地球是一个村庄,我们都是地球村里的村民。让我们一起来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地球村的受难者祈祷和祝福吧!愿我们的地球少一些灾难、多一些健康平安!


  大赛规则:

  1.参赛对象不受国籍、年龄、性别和职业的限制。

  2.主题: 世界灾难 (地震、水灾、旱灾、雪灾等等)

  3.作品数量: 不限

  4.作品尺寸:不限

  5.创作技法:不限(素描、水彩、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粉、丙烯等技法均可。),黑白、彩色不限。

  6.作品邮寄到:
(101121)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金桥时代家园364号楼341室 胡振宇(收)

或发送电子文件(350dpi以上,A4以上)到: redmanart@126.com 或 redmancartoon@163.com 。

  7.随作品附:作者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和email地址,或提交带作者照片的参赛表格。

  8.截止日期:2010年7月7日

  9.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作者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因作品版权所产生的法律责任,一律由作者承担。组委会不会对作品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的任何损害负责。

  10.奖项设置:

  爱心艺术家奖( 10名): 奖品 + 奖牌 + 画册

  11.其中优秀作品将会进入“2010红人奖”的评选,收入大赛画册,入选作者将免费获得一本。组委会有权利在世界新闻媒体、出版、广告、宣传和商业产品中使用所有参赛作品,在此情况下组委会不再付酬。

  12.作品不会被退回。

  13.参赛者即被认为接受大赛各项条款及组委会的最终决定。此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14.大赛官方网站:www.redmancartoon.com
      联系邮箱:redmanart@126.com , redmancartoon@163.com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