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十四届韩国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 2010)
[ 时间: 2010.03.15 ]
展会时间:2010年7月 21日 - 25日

主办单位:首尔市政府 首尔国际动漫节组委会

中国代理:北京世展

展会地点:韩国 首尔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会概况:“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 2010)”将于2010年7月21日-25日在韩国首尔COEX会展中心及乐天影城举行。该动漫节是由首尔市政府主办,韩国动画制片人协会、韩国漫画家协会、韩国动漫学会、韩国漫画出版协会、首尔动画中心、URI漫画团部、韩国动画艺术人协会、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联合承办的亚洲历史最久远、最具影响力专业动漫节。该动漫节自从1995年举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该动漫节由动漫展览会、动漫电影节、数码漫画大赛和SPP动漫交易市场四部分组成。根据展方统计,上届动漫节共由60多个国家的1300多部作品参展,规模空前。首尔市市长吴世勋表示:“到2011年为止,首尔市将设立超过1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66亿)的基金,并将其中50%投入到动漫领域,全力将首尔打造成世界动漫产业中心。近几年,在中国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政策支持下,中国的动漫产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中韩两国在动漫游戏领域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为推动两国动漫交流与发展,SICAF主办方及北海展览真诚地邀请中国动漫企业及专业人士参加2010年首尔国际动漫节。该动漫节既是一场动漫盛宴,又是一次动漫交易的市场平台。愿更多的中国企业从这里了解世界动漫的现状及发展方向,获取全球的动漫资源,并将更多的中国创意产品推向世界。

展品范围: 动漫影视作品展示、动漫制作企业展示、动漫延伸产品、动漫培训学校及团体展示、动漫外包服务、国际动漫营销策划、动漫国际产权交易、动漫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10-84707199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