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09广东省少年儿童卡通故事创作大赛颁奖
[ 时间: 2009.11.23 ]

“我心中的祖国-----2009广东省少年儿童卡通故事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穗隆重举行

    2009年11月20日下午2时30分钟,在广东电视台800坪演播厅隆重举行“2009广东省少年儿童卡通故事创作大赛”颁奖典礼。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电视台、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主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阎静萍、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广东电视台台长曾国欢、著名哲理漫画家李兆俅等出席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为本次优秀作品画集作序。典礼大会上表演了多套儿童动漫话剧,幽默风趣,展现了未来少年儿童的美丽梦想,心中的伟大祖国。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共颁出30个奖项,包括金银铜奖20项,组织奖10项。本次大赛从今年9月开始征集参评作品,至截止日期共收到稿件15300份,数量之多,创作水平质量非常之高,创作者以非常丰富的想象力,善于捕捉素材,独具创意,充满现代少年儿童的童趣,给人们留下美好的未来和烂熳的憧憬,为评审团专家赞赏不绝。大赛评委之一的著名哲理漫画家李兆俅对获得奖项作品点评:“主题鲜明,颇具创意,充满童趣,技法甚高,是未来优秀漫画家所必须具备的素质。”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