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水环境保护与节水宣传画创意大赛在京启动
[ 时间: 2009.10.20 ]
10月19日上午,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网易、环境保护部政府网站、中国新闻漫画网联合开展、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支持的水环境保护与节水宣传画创意大赛在京启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次创意大赛,旨在吸引一切热心于水环境保护和节水公益事业的设计群体参与,设计出精美作品,并利用互联网进行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水环境现状,自觉关心环境状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和谐社会的建设。

    大赛以热心环保公益事业并有设计爱好和能力的公民为对象,以水环境保护与节约用水为主题,参赛作品重点反映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节约用水、废水再生利用等内容。本次大赛通过网上投票与评委评选,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00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每人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1000元和200元,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