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09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
[ 时间: 2009.04.14 ]

2009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SPP竞赛单元参赛作品征集活动

    第十三届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 2009)将于2009年7月22日 至26日在韩国首尔市COEX会展中心及乐天影城隆重举行。

    2009年7月22日 至24日将迎来第八届国际动漫专业市场活动——SPP ( SICAF Promotion Plan)。作为商业化与作品艺术性的结合,SPP一直以来都以发掘培育新作品新项目为目标。2009 SPP动画竞赛单元作品征集活动即将开始!动漫节期间,将吸引众多的国内外商家,这也使得SPP成为优秀作品一举成名,进入国际市场的平台。今年SPP的作品征集对象将不只局限于亚洲范围内,来自世界各地的企划中或制作中的新动画项目均有机会参加。

    入围决赛圈作品的提交者,将有机会参加2009年7月22、23日两天的SPP现场活动,及为期3天的国内外商家商业洽谈活动。

2008 优秀企划奖 获奖作品 2008 作品决赛评审现场

2008 1对1商务洽谈现场 2008 颁奖仪式现场

征集截止日期: 2009年5月15日(周五),作品通过直接送交或邮寄的方式均可。

申请表格下载:http://www.prexpress.cn/service/spp2009.doc

1. 征集对象

国内外企划中或制作中的动画作品,个人,企业及协会团体均可

放映媒体,发行商,投资商,寻找共同制作伙伴的国内外新项目

2. 征集方式

征集时间:2009年3月23日(周一)-2009年5月15日(周五) 18时截止 (周六、周日除外)

征集方法:邮寄或直接交送

征集咨询方式:

韩国:首尔市中区艺场洞 8-145 首尔动画中心 动画部 李志勋 代理

Tel:82-2-3455-8355

Fax:82-2-3455-8369

e-mail:ljh06@sba.seoul.kr

中国: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10号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北翼7层719号(100052)

韩国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 北京代表处 张旭

Tel:86-010-6310-9641/2/3

Fax:86-010-6310-9757

e-mail:zhangxu1211@hotmail.com

3. 提交资料

志愿书 1份 (规定格式)

项目企划书5份 (概要, 企划意图, 日程, 情节简介, 人物, 制作社介绍及相关人员情况, 预算, 有助于项目理解的形象资料等,用PowerPoint格式完成,提交印刷版)

※ 企划书内容20页之内

影像资料(如果可以提交的情况)

Master CD (所有提交的资料保存在此CD中)

※ 提交的所有资料请用韩文或英文完成

4. 活动日程

公告及征集 : 2009年 3月 23日(周一) ∼ 2009年 5月 15日(周五) 18时截止

预选评审 : 2009年 5月 18日(周一) ~ 5月 22日(周五) 暂定

预选评审结果发布:暂定于2009年 5月 25日(周一)

暂定:通知本人及首尔动画中心,SICAF的官方网站(www.ani.seoul.kr, www.sicaf.org)上公布

决赛评审 : 2009年 7月 22日(周三) 13时~16时/ 7月 23日(周四) 10时~13时

最终结果发布及颁奖 : 2009年 7月 24日(周五) 18时

※ 对于入围决赛作品的奖励

① SPP 活动时,提供其与买家,投资商,评审委员交流的机会

② 与国内外商家的1对1 商务洽谈

③ 制作宣传印刷品

④ 制作项目说明手册及CD

⑤ 免费提供在活动现场的宣传台安排公司的影像资料或宣传物等

⑥ 之后SBA将推荐其投资合作

5. 评审方式

预选评审

由韩国电视台,投资商及业界专家等6人左右的评审委员组成

通过比较提交的资料,选定20部左右的项目作品

决赛评审

由邀请的国内外制作商,买家及投资商等6人左右的评审委员组成- 通过比较提交的项目作品,选定3个项目的最终获奖者

共同评审的标准

企划的独创性,商业潜力,技术水平等

6. 颁奖内容

颁发各单元入围决赛作品的奖牌,奖状及奖金(优秀企划奖,优秀创意奖,优秀技术奖)

颁发决赛参与公司团体奖金

7. 参考事项

参赛者提交的所有资料,将不予退还

2009年 3月23日

首尔特别市SBA(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 代表理事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