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萧山区2023年“护航亚运 携手护苗”少儿海报 设计大赛颁奖
[ 时间: 2023.11.28 ]

         1126,萧山区2023年“护航亚运 携手护苗”少儿海报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在中国动漫博物馆举行,获奖的小朋友在浙江省漫画家协会的带领下参观了“亚运漫趣·闪亮生活——体育幽默漫画展”。


FM8A4909_副本.jpg


FM8A4780_副本.jpg


FM8A4947_副本.jpg


  本次大赛邀请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为指导单位,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主办,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征集,共收到投稿750余份。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34幅,优秀奖300幅。 

  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生动形象地描绘出一幅幅作品,既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又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参与“扫黄打非”的主动性、积极性。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4幅作品还在校园、商圈、社区等地进行巡回展出,提升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扫黄打非”意识,倡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护助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号召大家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郭乐添-护苗

黄俊杰-亚运护航,健康护苗

蒋源-共护花开

陆冕-护航亚运——“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茹锦雯-绿色文明你我共筑

王乐闻-健康上网

王梓涵-文明萧芽儿来喽

韦一-守护亚运 一起护苗

张子涵-护航亚运 携手护苗

章绮诺-童心拼巧,筑梦亚运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