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精英杯”第二届全国肖像漫画优秀作品展开幕
[ 时间: 2019.07.02 ]

    6月26-30日,2019 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办,“精英杯”第二届全国肖像漫画优秀作品展成为了本届动漫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26日的开幕式上举办了颁奖仪式,2019 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会组委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领导给获奖作者颁奖。  
    25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漫画家30余人在石家庄市汇文大酒店召开了漫像创作研讨会。  
    这次全国优秀肖像漫画展自征稿以来共收到了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含台湾、香港)和境外日本、德国等200余名漫画家700余幅作品,评委会从中甄选出了160幅优秀的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3幅、三等奖作品5幅、优秀奖作品20幅、入围作品130幅,共同组成了这次展览。

    展览期间,漫画家们在现场为观众画漫像互动,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分别参观了画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王韶华部长还高兴的接受了漫画家给他画的漫画肖像。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