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广西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换届会在南宁举行
[ 时间: 2019.02.14 ]

2O19年2月13日,广西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换届会在南宁举行。广西文联、美术家协会部分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会议。

会上,广西文联、广西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新一届漫画艺术委员会的聘任决定。聘任决定﹕韦建澄、王培堃为广西漫画艺术委员会顾问;黄其贡为广西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耿国华、曾广健、苗小江为广西漫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任秘书长;陈运生、陶昌东、黄伟全、圆宁珠、韦景荣为广西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广西文联、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话,并向广西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

此次会议是广西文联、广西美术家协会为推动新时期广西漫画事业发展的重要部署。据了解,本届委员的选拔着重于选择在各研究方向上具有学术代表性,富有开拓进取精神,并且热心于广西漫画艺术委员会公益活动,具有杰出成就的专业权威、精英和骨干。

随后,本届广西漫画艺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谋划今后工作重点,围绕出精品、出人材交流意见,为推动广西漫画事业和末来发展谋篇布局。

 广西美协漫画艺委会换届01.jpg

广西美协漫画艺委会换届03.jpg

广西美协漫画艺委会换届04.jpg

广西美协漫画艺委会换届06.jpg

广西美协漫画艺委会换届05.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