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成立三十年座谈会暨纪念文集发布会在京召开
[ 时间: 2017.12.29 ]

2017年12月29日,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成立三十年座谈会暨纪念文集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中国记协国内部副处长曹燕、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张耀宁、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著名漫画家李滨声、朱根华、毛铭三、徐进、叶春阳、研究会前任会长沈同衡、王复羊、孙以增家属、以及外地赶来的研究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在京会员单位、作品集出版方代表等30多人出席座谈会。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发表讲话,对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对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成立30周年祝贺,对中国新闻漫画的发展提出希望。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张耀宁发表致辞感言:三十年前,老一辈漫画人创建了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为新时期中国漫画的再次辉煌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三十年后的今天,展望未来,中国新闻漫画发展道路将必定坎坷曲折,但研究会仍将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漫画工作者和新闻媒体服好务。

中国记协国内部副处长曹燕代表中国记协宣读贺信。贺信肯定了研究会30年的工作,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吴杰介绍文集的编辑情况。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刘曼华主持座谈会。

山西新媒国色文化公司总经理、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秘书长王祎斐介绍作品集的出版印刷情况。

到会嘉宾及代表随后发表热情洋溢的感言。


座谈会合影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致辞


中国记协国内部副处长曹燕宣读中国记协贺信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张耀宁致辞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吴杰介绍文集编辑情况


著名漫画家李滨声发言


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发言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刘曼华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