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转作风、树正气”全国漫画大赛评选揭晓
[ 时间: 2017.12.11 ]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共绥棱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转作风、树正气”全国漫画大赛评选揭晓。大赛共收到全国各地来稿1200余幅,经集团领导审核和初选,由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著名漫画家徐鹏飞等专家评委的复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入选作品81幅,特邀名家作品32幅。

    江西漫画家李润泉的作品《有升有降》,山东漫画家盖桂保的作品《三个和尚新编》最终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漫画家有:张艳、王永琦、陈志春、侯晓强。蓝波、李肖飏、王祖和、李景山、庄德林、薛建获得三等奖。

    “转作风、树正气”全国漫画大赛,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举办的一次面向全国漫画家征集作品的活动,是黑龙江日报与社会活动相结合,再次展现漫画艺术的特有魅力。

    “转作风、树正气”全国漫画大赛作品展览,12月中旬在绥棱县开幕。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