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十佳漫画家”画漫像助力国际动漫博览会
[ 时间: 2017.08.08 ]

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于8月4日至8月8日召开。本届动博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等单位共同主办,由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动博会主题为:“进击,泛娱乐!”主展馆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同时设新华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天山海世界等分会场。

本届动博会围绕“共创文明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内容展开。主展馆设在解放广场会展中心,活动现场共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单位, 5天入场人数超过50万人次,主会场超过20万人次,专业观众3万余人。

河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石家庄久陆唐美术学校联合动博会承办方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在主展馆开办了“原画之窗”展览,展出了百余幅原创漫画作品,并邀请省内十位漫画家来到现场为群众画漫像,这成为了本次动博会的一大亮点。四天来,约20万观众观看了漫画展览。漫画家们为400余位观众绘制了漫画肖像,每天的绘制现场欢声笑语一片。8月7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在参观博览会时,来到漫画家为观众画漫像现场,也高兴地看到了漫画家为她绘制的漫画肖像,田向利对漫画家画漫像这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会组委会鉴于漫画家们的出色表现,于8月8日向黄志凯、冯火、徐建章、嘎子陈、刘小宁、江涛、董广英、建晓东、薛子、孙小鱼等十位漫画家颁发了“十佳漫画家”证书。(冯火)




1、2、3、4、漫画家画漫像现场

5、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参观漫画展览

6、田向利与漫画家刘小宁合影

7、漫画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十佳漫画家”证书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