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王献忠作品获2017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金牌奖
[ 时间: 2017.07.05 ]

    “2017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暨两岸名家邀请展”于2017年7月4日,在台湾台北开幕。新疆8位漫画家的15件漫画作品入选联展,王献忠参展作品获金牌奖。

    为发扬中华文化,展现艺术风貌,丰富美学蕴涵,促进华人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人文素养。由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台湾“国立国父纪念馆”联合主办的“2017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暨两岸名家邀请展” 于2017年7月4日,在台北“国立国父纪念馆”翠溪艺廊展出。本届联展共展出海内外华人新闻界选送的140位新闻工作者及特邀艺术家300余件书法、国画、油画、漫画、摄影等作品。

    由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新疆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选送的8位漫画家的15件漫画作品入选联展,王献忠参展的漫画作品《无题》获本届“联展”金牌奖,苏炯发参展作品《大美新疆•风光篇》获银牌奖,王艺阳等6位漫画家参展作品获优等奖。

   据悉,“联展”展出时间自2017年7月4日至12日结束,为期9天。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