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十届晋江国际体育和“鞋”水墨漫画大赛征稿
[ 时间: 2017.04.05 ]

     中国鞋都、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以及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的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在这些因素长期的积极影响下,国际体育赛事频频入驻晋江,全民运动悄然兴起。眼下,申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成为晋江热门体育话题,作为第十九届鞋博会暨第二届体博会配套活动之一第十届晋江国际体育和“鞋”文化漫画创意大赛更不忘初心坚持开拓“鞋”文化,宣传体育文化,助力全国体育城市建设,深受青少年儿童学生的支持。今年,新增设水墨漫画专项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以期提升作品质量、民族特色和影响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福建省漫画研究会、晋江经济报社

技术支持:闽南动漫艺术研究所

二、大赛主题

选题1:围绕体育晋江概念;

选题2:结合传统文化自由创作。

三、大赛细则

1.参赛对象:全国水墨漫画爱好者;

2.评选办法

①本次水墨漫画作品将邀请业界权威人士担任评委,组成评审团。

②初选:对作品电子稿件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者寄送原作。

③终审:根据作品原件,组织评审团进行终审,确定获奖作品。

3.奖项/奖金

一等奖:1名,3000元+证书;

二等奖:5名,800元+证书;

三等奖:10名,500元+证书;

优秀奖:优秀奖:34名,100元+证书;

4.大赛日程

①作品电子稿件报送:2017年3月31日—5月31日

②作品评选:6月15日前

③作品将在《晋江经济报》展示

5.作品要求

作品须紧扣大赛主题,大胆发挥想象力,主题明确、创意新颖、寓意深刻,水墨娴熟、个性突出、感染力强,追求笔下传情、墨中含理的水墨漫画最高境界。

6.作品提交

参赛作者需将作品电子图片(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作者简介、姓名、详细联系地址、电话等信息以电子文档形式打包发送到邮箱jjxiedongman10 @163.com,参赛作品(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JPG格式)的电子文档和原件必须一致,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经大赛组委会初评后,再通知作者邮寄原作,进行终评。有关大赛进程信息,将及时在《晋江经济报》、“晋江亲子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7.咨询电话:0595-82005188/15280423416。

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应积极向上,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及公共道德,不得违反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由此发生的法律纠纷由提交作品的个人自行承担并负全责。

2.原作由举办单位收藏,举办单位对所有获奖作品享有版权,有印刷、出版、展览、拍卖等自由。

3.作者提交作品参赛即代表完全接受大赛条款。

4.大赛组委会对赛事保留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