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江西省第三界漫画展在赣州市会昌县开展
[ 时间: 2017.01.10 ]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为指导单位,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赣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赣州美术馆、赣州市美术家协会、中共会昌县委宣传部承办的“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1月7日在赣州市会昌县“三馆一中心”举行开展仪式。赣州市文联主席李雷,会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尧金娣,会昌县政府副县长朱鑫华,江西省美协漫画艺委主任罗琪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漫画展内容以生肖“鸡”、从严治党、生态发展等为主题,共展出罗琪、李润泉、郭祥达、石琪、胡旻、尹正义、甘勋优、刘子波、 陈晓、杨荣科等漫画家的作品130幅,或发人深省、或温馨怀旧,或讽古喻今,画作内涵深刻,让人玩味。

    开展仪式后,省内的30名漫画家齐聚一堂,为江西省2016年度“优秀漫画家”颁奖,并从主题思想、题材选择、内涵挖掘等角度,沟通、交流了目前我省漫画创作中的喜人变化和存在不足。大家纷纷表示,我省连续举办的三届漫画展为全省的漫画创作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吸引了众多的漫画爱好者加入到漫画创作中来,相信我省的漫画艺术定能繁荣发展。

    此次漫画展漫画展将先后在会昌、章贡区、寻乌等地巡回展出。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1)《十面“霾”伏》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2)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3)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4)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5)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6)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7)


江西省第三届漫画展(漫画作品-7)《用人观》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