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八届校园漫画展在中国戏曲学院开幕
[ 时间: 2016.12.01 ]

 

 

    每当期末即将来临之际,校园漫画展就会如约而至。11月30日上午开幕的校园漫画展已经是第八届了,它成为中国戏曲学院学风建设的独特品牌,在高校之间、在社会上均取得了良好的声誉,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教育报》、新华网等近百家媒体做过报道。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副院长张京山、著名漫画家缪印堂、常铁钧、毛铭三、何君华、老九、赵春青等出席了开幕式。

    龚裕书记宣布漫画展开幕,著名漫画家缪印堂先生指出,漫画展在一个大学连续举办八届,绝无仅有!他勉励大家把校园漫画展做成北京的,乃至全国的。漫画展策展人、著名漫画家老九教授介绍,本届漫画展展出的作品与以往有所不同,这次没有单幅漫画,都是四格漫画和多格漫画,从审美上更贴近大学生;从内容上看,本届漫画展除了保持原有的校园学风题材外,还有学院的特色——戏曲题材,这样同学们会倍感亲切,当然,从对外传播角度看,也是宣传国粹艺术的好方式。


学院领导和漫画家们在开幕式上


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龚裕与著名漫画家缪印堂、老九交谈


策展人、著名漫画家老九介绍画展情况


同学们参观漫画展


按图索骥  朱琳


不公平  赵泽鹏


人体课   孟伟凝


如此答案  朱琳


我很精神    谷和绅


作业好多   韩湘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