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日报社美术部招兼职啦!
[ 时间: 2016.08.10 ]

    中国日报社(中国政府英文外宣媒体:China Daily)美术部长期诚意招聘兼职漫画家与插画家,如果您对国际政治感兴趣,擅长时事漫画创作,或有独特的插画风格、或擅长新媒体视觉产品制作,请您加入我们的兼职团队,发挥自己的一身才能。

        

         当然,这并不是一项省心省力的好差事,您可能会面对:

l  约稿时间紧张(上午定下的题目下午就要交稿,洪荒之力都用光了,催什么呀催!)

l  命题作文奇葩(好诡异的选题,感觉回到了高考作文的时候!)

l  挑剔的领导与外籍编辑(求求你们别再枪毙了,我的小心脏受不了!!)

l  创意与政策之间走钢丝(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还能不能愉快地画画啦?!!)

可是只要您挺过了这几关,你将会得到的是:

l  国际化的平台,全球的读者都能欣赏到您的作品(哇塞,粉丝遍布全世界耶!)

l  资质的认可,在中国日报上发表,等于业界的质量标杆(拿到哪里求职都很硬气哟!)

l  特殊荣誉的机会,有机会代表中国日报评选中国新闻奖漫画类奖项(极有可能获奖哟,中国日报每年都会得中国新闻奖漫画类奖项喔,不是吹的!)

        

         怎么样?心动了吧,快发简历与作品来吧,请同时发邮件到luojie@chinadaily.com.cn404991@qq.com,我们等待您的加入,我们会根据稿件的难易不同按件计费(100~500/张,新媒体产品另有标准),平常约稿会采用微信的方式,付费也是微信打给您哟(比邮政汇款快多了!)

中国日报社美术部

20168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