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 时间: 2016.06.29 ]

    6月25日,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新闻媒体、漫画组织等会员单位的新闻漫画工作者、美术编辑和在京著名漫画家等六十多人参加会议。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张耀宁致开幕词,副会长刘曼华主持大会,副会长吴杰、孙绍波分别介绍研究会新章程和选举办法,秘书长郑华卫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著名漫画家李滨声、缪印堂、常铁钧、徐进、徐鹏飞等到会表示祝贺。中国记协国内部权益保障处处长阚敬侠代表主管单位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改方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会。 第六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张耀宁为会长,陈黎青、张滨、吴杰、刘曼华、孙绍波、郑华卫、王巍为副会长,选举郑华卫为秘书长。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任命赵春青、傅堃、安国军、王献忠、禹天成、王俊平、洪琥为副秘书长。

    大会第二天举行了新闻漫画工作研讨会。来自全国的理事代表积极发言,针对目前新闻漫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陈黎青、张滨、刘思祥、沈天呈等为理事单位颁发第六届团体会员证书。


大会合影


大会选举张耀宁为会长,陈黎青、张滨、吴杰、刘曼华、孙绍波、郑华卫、王巍为副会长


选举郑华卫为秘书长,任命赵春青、傅堃、安国军、王献忠、禹天成、王俊平、洪琥为副秘书长


中国记协国内部权益保障处处长阚敬侠代表主管单位讲话


著名漫画家李滨声


著名漫画家缪印堂


著名漫画家常铁钧


著名漫画家徐进


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