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校园漫画展”点亮大学生活
[ 时间: 2015.12.09 ]

 

    2015年12月7日,中国戏曲学院第七届“校园漫画展”如约而至,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宣布漫画展开幕。年过八旬的著名漫画家缪印堂、毛铭三、何君华与90后的大学生们热情地交流着。中国戏曲学院纪委书记李世英、副院长赵伟明、张京山与著名漫画家张耀宁、赵春青、肖承森等出席了开幕式。

    校园漫画展自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还出版了《和谐学风漫画集》,在院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它已成为中国戏曲学院学风建设的独特品牌。漫画展艺术指导、著名漫画家王九成(老九)介绍,漫画展突出大学生画大学生活的特色,因此,大学校园中的学习、军训、健身、恋爱、娱乐、网购等内容被夸张幽默地呈现在漫画中。为了更加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审美趣味,本届漫画展还增加了许多四格漫画和八格漫画,四格漫画多为成语漫画,同学们用不同形式展现了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




古今学霸    马其


黑白颠倒   王又民


淘宝时代   孙祎萌


提线木偶   张晶


不该发生的悲剧    王玉炜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