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五届和谐学风漫画展》在京开幕
[ 时间: 2014.01.03 ]

    近日,《第五届和谐学风漫画展》在中国戏曲学院开幕,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赵伟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著名漫画家缪印堂、张耀宁、肖承森、赵春青等出席。

    开幕式由中国喜剧美学研究所所长、著名漫画家王九成(老九)主持,赵伟明副院长对学生们用漫画促进学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谐学风漫画集》首发式同时举行,该漫画集由王九成主编,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画集收录了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创作的近200幅大学生活的漫画,这是中国第一部在校大学生创作的反映大学生自身生活的原创漫画集。

    自2009年以来,每逢期末前,中国戏曲学院的大学生们总会围拢在“和谐学风漫画展”边,在凛冽寒风中,热议着漫画中的人和事,漫画在大学生中传播了正能量,净化了同学们的心灵,它已成为中国戏曲学院学风建设的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