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金柱杯”全国漫画大赛征稿启事
[ 时间: 2013.06.30 ]

山东省聊城市为冀鲁豫三省交界处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按照“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的战略定位,先后实施了一系列城建重点项目并取得重大进展,中华水上古城风貌初步彰显,东昌湖风景区进一步完善,被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继国家优秀旅游城、双拥模范城之后,又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国家环保模范城,被评为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十大宜居城市”、“国家园林城市”。

山东金柱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承包、能源物流、投资管理、建材生产和生物制药、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员工3万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0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00人。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年开发面积300万平方米、企业总产值200亿元的综合能力。集团在做好开发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山东省聊城市文明办、山东金柱集团、山东省漫画家协会、聊城市漫画家协会联合举办“金柱杯”全国漫画大赛,现面向全国征稿:

一、主办单位:山东省聊城市文明办   山东金柱集团

承办单位:山东省漫画家协会 聊城市漫画家协会

二、大赛主题:“城市建设与文明风尚”

三、奖项设置及奖金:

金奖一名 3000元 颁发获奖证书

银奖二名 各2000元 颁发获奖证书

铜奖三名 各1000元 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十名 各200元 颁发获奖证书

四、参赛作品要求:

以漫画的形式表现大赛主题,多格、单幅均可,黑白、彩色不限。原稿尺寸不小于A4纸,不大于A3纸,电子稿要求分辨率300dpi,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5M以内。稿件一律不退。

特别提示:1、原稿和电子稿均须在作品上注明——作者姓名、作品题目、通讯地址、电子邮箱和电话等联系方式,否则将不参加评选。

2、凡在其他赛事、展览中获奖作品不列入本次大赛评选范围。

参赛作品截止日期:2013年10月30日(邮寄作品以邮戳日期为准)。

电子投稿邮箱:sdcartoon@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城建漫画大赛征稿”。

原稿邮寄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东路139号建工大厦20楼工会

“金柱杯”全国漫画大赛组委会 宋女士收

邮编:252000 电话:0635-8266013

作品以个人名义或团队名义参赛均可。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完整著作版权,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有使用和传播权。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严禁抄龚、摹仿、拷贝他人作品,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对赛事造成恶劣影响的,组委会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评审:

“金柱杯”全国漫画大赛截稿后,将邀请知名漫画家和有关专家进行评选,评审过程恪守公平、公正的原则。

 

“金柱杯”全国漫画大赛组委会

2013年6月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