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徐铁军第二本漫画集出版
[ 时间: 2013.03.15 ]
最近,湖南省汉寿县漫画家徐铁军的第二本专集《徐铁军漫画集》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为2012年出版第一本专集后的又一本力作,收录了漫画家90年代以来的部份作品,题材广泛,构思新颖,紧扣时代脉搏,反映社会的方方面面,幽默感强,讽刺意味较浓,使读者能在愉悦中受到启迪,在笑声中受到教育。

    徐铁军现为汉寿县文物局局长,县政协常委,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肖像漫画家学会会员,常德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汉寿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系《中国新闻漫画网.》《世界漫画网》《北京漫画中心网》《天天漫画网》《漫画空间网》的在线和签约画家。

    该书由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中国肖像漫画家学会会长张汉忠题写书名,军旅作家、北京军区空军创作室主任郭兵艺为该书作序。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