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二届‘交通银行杯’反腐倡廉漫画大赛评选揭晓
[ 时间: 2013.01.21 ]

由中共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江苏商报社承办的“2012年第二届‘交通银行杯’——老石话廉·反腐倡廉漫画大赛”,于2012年6月开启以来在全国再度引发热烈反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应征稿件覆盖全国31个省市直辖市及自治区。截至2012年11月15日止,历时5个半月,组委会共收到全国漫画作者应征稿件达4350余件,收件之多比首届在同等时间内超过了近1200件。

为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做到专业性强,大赛组委会特邀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相关专家及在宁的全国知名漫画家组成专业评委会,对4350 件漫画进行了自上而下的海选、初选、复议、审定等4轮评选,最终评出本大赛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5件作品;另评出最佳组织创作奖若干。

本大赛获奖作品作及者如下:

一等奖2名

《吃着香心里慌》 陈景凯

《魔术师奇遇》 周 剑

二等奖3名

《官场保龄球》 卢 君

《就选他!》 南京江宁湖熟街道

《等乡长》 王春生

三等奖4名

《惊悚表演》 孙宝欣

《规则面前》 夏 明

《危险的接触》 陈跛子

《现 形》 黄静娟

优秀奖 6名

《“傻”干部》 徐仲宣

《鸟枪换炮》 杨再琪

《拉上帘再说》 孙 晨

《背 影》 王 铎

《反腐洪流滚滚来》 李华青

《根 源》 王瑞生

最佳组织创作奖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