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ChinaJoy Cosplay北京赛区暨秘银之星报名启动
[ 时间: 2012.03.08 ]
火热报名中!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北京赛区预选赛 暨 秘银之星Cosplay大赛报名全面启动!

风光三月连樱笋,在这一派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的暖春之际,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北京赛区预选赛 暨 秘银之星Cosplay大赛活动报名现已全面启动!截止至发稿日,已经有50余支社团和个人参与报名!

开启新的奇迹,成为动漫盛典主角,与最具人气的Cosplay明星同台献艺,更有机会进军ChinaJoy上海总决赛会场一示风采!

每个平凡人都有权利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跟上我们的步伐,以梦想的名义,让我们携手再战紫禁之巅!

参赛选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索取报名表:

1、联系报名QQ:2271557375

2、联系报名QQ群:210477562

(请在验证栏中注明“秘银之星”报名或“CJ”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18910580159

报名咨询微博:http://weibo.com/miyinzhixing(发送私信咨询)

报名时间:2012年3月5日—4月27日(9:00—17:00)

联系人: 郭先生

温馨提示:

1、如果有在上学上班的选手不能在9:00—17:00上线报名也没有关系,可以先QQ邮件留言给我们~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之内给您答复~也可以致电我们的咨询电话:18910580159来查询报名进程~我们会尽力让各位选手最快的报名活动~

2、我们将会通过QQ给每支参赛团队发放一份参赛须知,里面包括参赛要求、评分标准、晋级办法等,请各位社团成员一定要清楚的了解,谢谢支持!~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