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动漫赛事“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举行
[ 时间: 2012.03.08 ]
中国动漫产业新闻网消息:本周末,喜爱漫画的重庆小朋友有去处了。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预热的时候,已成功举办七届、在中国动漫界影响力巨大的“天眼杯”漫画大赛也第一次来到了重庆。本周末,历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将在北滨路龙湖星悦荟的重庆刘开渠艺术中心开幕。在周六的媒体见面日上,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西南赛区征稿活动也正式启动。在为期半个月的展览中,全市18岁以下少年儿童都可在参观漫画展的同时,在艺术中心现场即时创作并投稿本届漫画大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比赛奖金外,本次比赛中的获奖者,还将被邀请参加在杭州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

为配合这次动漫展,刘开渠艺术中心还将在3月17日至3月25日之间,举办一系列艺术活动,邀请数位全国著名的当代艺术家、艺术教育家:包括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副校长马刚,艺术家、中国美术学院网络与游戏美术设计系主任、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会长兼秘书长路海燕,雕塑家、重庆大学雕塑院院长郭选昌以及当代艺术家、儿童艺术教育家熊文韵等莅临重庆,进行装置艺术创作活动,并举办讲座,为重庆家长带来最新的艺术教育资讯。有兴趣的家长可致电重庆刘开渠艺术中心咨询索票。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