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四月份在滨江白马湖畔举办
[ 时间: 2012.03.07 ]

                                                            4月28日至5月3日,今年的动漫节将在白马湖畔举行。

 

                                              即将举行多场动漫高峰论坛的建国饭店,即将验收并试营业。

杭州人即将迎来又一个动漫节,这已经是杭州第八次举办中国国际动漫节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动漫节的主会场移师滨江白马湖畔。

目前,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二期动漫广场酒店以及动漫广场一期的改造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白马湖路湘湖北路井山路沿山北路等动漫节周边主要道路建设也已进入尾声。

市民最关心的出行问题,已经在主办方的周密考量中。从市区出发去白马湖,过江可以走一桥四桥三桥。湘湖北路时代大道江晖路滨盛路一带提供了较大的停车场,下车后可以通过乘坐短途接驳专线,5分钟内就可以抵达白马湖主会场。主会场周边还设了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点。

动漫节的滨江彩车巡游,将安排在长江南路,在4月29日到5月2日进行。

备受漫迷们喜爱的2012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将在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一期的地下一层举行。

动漫节期间的高峰论坛,如主论坛走向动漫强国之路中英动漫教育论坛“杭州-香港双城记”动漫影视论坛等,今年将设在白马湖畔即将新开的建国酒店举行,这家按超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即将进入验收阶段,预计在4月18日试营业。

居住在滨江的居民,还有不少好消息,从3月到5月,滨江各社区将滚动播映原创动画电影,让居民们感受动漫的魅力,滨江居民还有机会获得通过邮政投递的动漫宣传“大礼包”。滨江星光大道步行街上将举办“酷卖街·动漫市集”专场活动。

动漫节倒计时50天时,百名中小学生还将在白马湖动漫广场周边围墙,进行百米动漫创作活动。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