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TBS Digicon6海报设计大赛开始啦
[ 时间: 2012.01.09 ]
“DigiCon6”大奖赛是由日本东京电视台主办的数字内容短片大奖赛。自2000年11月的首届活动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其中2002年举办了两届),获得了广泛的国际影响。

本次海报大赛是由日本TBS Digicon6组委会和中国主办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共同发起,将在参与投稿的作品中挑选出2012年的TBS Digicon6 全球宣传海报,欢迎各界平面设计精英及创意人士参与。

2012年日本TBS Digicon6 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组委会

日本TBS Digicon6组委会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

活动时间:

2012年1月2日开始-2012年2月28日结束。

奖金:

1000美元、获奖证书。

评选说明:

在所有的作品中选出一个作品作为2012年TBS Digicon6的宣传海报,一旦你的作品被选中,其所有版权自动归TBS所有,如果无合格作品出现,则另行安排海报设计。

投稿说明:

特别注意:每封邮件只允许放置一个附件,如果有多个作品,请编号后发送多封邮件。

1) 提交邮箱:keyvisual2012@digicon6.com

2) 邮件名称:“2012digicon6-keyvisual-design-entry”(统一)

3) 附件名称:2012digicon6-keyvisual-(作者姓名拼音)(作品编号:如果有多个作品按01-0N的格式进行编号,并分别发送,每封邮件只允许添加一个附件) .ai

例如 2012digicon6-keyvisual-wangxiaoya-01.ai(放置在第一封邮件内)

2012digicon6-keyvisual-wangxiaoya-02.ai(放置在第二封邮件内)

4) 附件内容:作品设计稿电子文件,尺寸及格式要求如下。

作品尺寸:B2 (515mm x 728mm)

文件格式:illustrator (.ai) file

5) 邮件内容:(写在邮件正文内)

FULL NAME:

EMAIL ADDRESS:

TELEHONE NUMBER:

ADDRESS:

注:内容请用英文填写。

       2011年TBSDigicon6海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