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国家电网报》首届漫画大赛征稿启事
[ 时间: 2011.04.18 ]
为了以漫画的形式传播安全文化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增进全社会对国家电网品牌的了解,展现国家电网公司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的表率作用,在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的支持下,《国家电网报》特举办首届漫画大赛。

  一、大赛主题

  主题为安全,重点围绕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用电等进行漫画创作。

  二、具体要求

  1.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主题明确,单幅、多格、组画等表现形式(彩色为主),反映安全在电力生产、电网建设、电网调度、工程建设,及社会用电、生活用电等方面的重要性。表现内容必须符合《电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2.作品时代感强,幽默风趣,健康向上。

  3.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修改和使用权(展览、印刷、出版)。

  4.作者需对其参赛作品版权的合法性负责。因参赛作品引发的任何纠纷由作者承担。

  三、参赛范围

  全国漫画家和漫画作者,公司系统员工。

  四、时间安排

  自启事刊登之日起,至2011年10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结束。参赛作品将择优首发在《国家电网报》,部分作品还将发表在英大传媒集团其他媒体上。大赛评委由本报专业人员、国内知名漫画家担任,评奖结果将在大赛结束后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励800元),三等奖15名(各奖励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励200元),对获奖者分别颁发奖金及证书。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京站西街19号《国家电网报》编辑中心

  邮编:100005

  电子邮箱:

  gjdwb@sgcc.com.cn

  联系人:

  张婷 吉建芳

  电话:

  010-63412834 010-63412235

  系统电话:

  918122834 918122235

  (来稿请注明“首届漫画大赛”。)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