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11全国“山里人家---博爱杯”漫画大赛征稿
[ 时间: 2011.03.14 ]
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的精神,共建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氛围,成就人们身心健康的现代生活。

一、 主办单位:

由山里人家冠名,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福建省红十字会主办,莆田市湄洲日报社、莆田市红十字会协办,莆田市山里人家贸易有限公司承办。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围绕以水为主题的生态环保、身心健康、弘扬爱心、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要求创意新颖、构思奇巧、视角独特、意境深远。

2、征稿时间从2011年3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三、奖项设置及奖金:

金奖一名,奖金3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银奖二名,奖金1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铜奖三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佳作奖五名,奖金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四、评委会组成:

本次大赛活动将邀请我国著名漫画家、福建省红十字会、莆田市红十字会、莆田市湄洲日报社等有关领导组成评委会对发表在《湄洲日报》的征稿进行评比。

五、征稿方式:

邮寄:福建省莆田市湄洲日报社(351100)凌霆 收

邮箱:LingTing9@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山里人家”漫画展)

电话:0594-2606892 13859855680 联系人:凌霆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