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全国漫画大赛
[ 时间: 2011.02.25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共哈尔滨市委讲师团、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全国漫画大赛活动。该活动旨在歌颂我们党90年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现面向全国漫画家及漫画作者征稿。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围绕歌颂党90年来的光辉历史主题,

(2)作品创作年代不限,必须为原创,单幅、四格等形式均可,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构图美观、绘制精细,注重漫画语言、彩色为主。

(3)参赛作品一律要求电子文件,JPG格式,分辨率300,作品下方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号码。

(4)主办方享有全部作品展览、出版、宣传等权力。主办方不承担作者作品版权纠纷等事宜。

二、奖项设置

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2000元)
银奖2名(奖金1500元)
铜奖5名(奖金8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300元)
大赛出版作品专集,每位获奖入选作者将得到大赛作品集、证书及奖金, 参赛作品选登在黑龙江日报美术版。

三、评选机构

大赛本着漫画思想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邀请党史理论专家和全国著名漫画家组成评委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公布在黑龙江日报上。

四、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1年5月30日截止

投稿信箱:jiandang99@163.com

咨询电话:0451-84655636 手机:13214500564

联系人:任锦华 王俊平

2011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