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厅官亲戚“吃空饷”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4-25

尺寸:2362 x 1922 发布时间:2019-04-25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5307

说明:

●戏画闲言      厅官亲戚“吃空饷”             ·吴之如·文并画   《中国纪检监察报》近日报道,最近,敛财1.5亿、藏钱鸡窝的内蒙古自治区落马厅官杨国文被提起公诉。细数其违法乱纪事实,其中一项是安排亲属“吃空饷”。 “吃空饷”人员不上班,照领工资,造成国家财政资金损失,伤害政府公信力。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4-25/doc-ihvhiewr8076036.shtml)   这个落马厅官“敛财1.5亿、藏钱鸡窝”,不但对钱情有独钟,对亲戚也是照顾有加,滥施私情,让其津津有味地大吃“空饷”,唯独对国家对人民无情、对纪律对法律绝情。由此看来,杨国文若不落马,若不受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不但天理不容,亿万百姓也决不答应。有道是:   厅官亲戚“吃空饷”,权力油水分外香;祸国殃民肥家眷,腐败臭气出暗箱。   杨国文已成了腐败死老虎。还有谁愿步其后尘,也必定没有好下场。人民的江山,不能容忍腐败老虎和腐败苍蝇们肆意糟蹋,法律的充分实施,将给百姓们造就一个真正安定祥和的社会。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厅官亲戚“吃空饷”
5307
0
发布时间:2019-04-25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