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严守承诺显诚信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19-01-17

尺寸:2362 x 1877 发布时间:2019-01-17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5376

说明:

●戏画闲言     严守承诺显诚信            ·吴之如·文并画   《澎湃新闻》报道,为进一步规范广东省直销行业发展,推动直销企业自律和规范经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约谈告诫会,对注册地在广东省内的直销企业和获批广东直销区域许可的直销企业广东分公司负责人进行提醒告诫。与会的32家企业承诺不发布虚假广告。 (新闻出处:https://news.sina.com.cn/c/2019-01-17/doc-ihqhqcis6898141.shtml)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经常性地提醒告诫相关企业必须规范经营,不得发布虚假广告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夸大宣传,这本是他们应尽的职责。当然,对于企业而言,仅仅作出承诺还远远不够,更需要对自己的承诺报以一丝不苟的严格信守的态度,以对广大消费者高度负责。如此,才能既在市场立稳脚跟,又使企业获得发展机缘。有道是:   严守承诺显诚信,商家一诺重千金;绝不辜负消费者,规范经营求共赢。   诚信为做人之本,当然更是企业经商之本。这个道理,十分朴素十分浅显,假如人人都能懂得更成为行为之范,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和谐,百姓也会更幸福。

0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严守承诺显诚信
5376
0
发布时间:2019-01-1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