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老师要去给自己办的班上课,所以没空来给我们上课!

作者:梁杰 创作时间:2012-10-17

尺寸:1854 x 1500 发布时间:2012-10-17

类别:教育 点击:2234

说明:

时下,到处可见的是各类私办学习班补课班的广告,由此,越来越多的官办民办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加入到了私办教学的大潮中来。 教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从事私办教学,以获取更多的利益,本无可厚非,可却有不少的教师本末倒置,过于忽视本职工作,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放在私办教学上,严重影响了本职教学工作。 更有甚者,对参加或不参加自己的私办教学班的学生,采取厚此薄彼区别教学的方式和态度,显然,这种错误的做法,不但不利于一些学生接受教育学习,还会伤害到学生的心灵健康成长。 我这幅漫画表达的是,希望参与私办教学的教师在获取个人利益的同时,亦能勿忘为人师表之宗旨。

0

梁杰

关注

节日的收获

社会生活

2737
1356 x 1000 px

不甘示弱

社会生活

3094
1500 x 1812 px

爱满天

社会生活

2296
1498 x 2388 px

梁杰

关注
——老师要去给自己办的班上课,所以没空来给我们上课!
2234
0
发布时间:2012-10-1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