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我们被一只“企鹅”套牢

作者:梁 坦 创作时间:2010-08-21

尺寸:2212 x 2759 发布时间:2010-08-21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146

说明:

有人曾在网上留言:有QQ的人不一定经常上网,没有QQ的人一定从没上过网。这话虽有失偏颇,但也说明在这个信息时代,QQ已成了人们生活中很重要的工具: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挂QQ,与朋友交流时聊QQ,打字用QQ拼音输入法,听歌用QQ音乐,娱乐时玩QQ游戏,QQ空间内讲述的是自己的心情故事,就连杀毒用的也是QQ医生……“企鹅”一丢有多少熟人成陌路;QQ牵线有多少男女成夫妻;有了QQ 有多远距离可以拉近;沉迷QQ 有多少人忽视现实交往;QQ游戏让多少人神经衰弱。对一些沉迷于QQ聊天的人来说,QQ聊天不应是人际交往的全部。生活在社会中,要有现实的人际交往、面对面的恳谈,听对方倾诉。因此,我们的双手不能只用来敲打键盘,也应该用来抚握彼此。

0

梁 坦

关注
我们被一只“企鹅”套牢
3146
0
发布时间:2010-08-21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