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块

咨询稿费问题

置顶 精华 发表在 漫话漫画

11

69510

编辑老师好,有几次稿费显示是已付,但我一直没有接收到汇单,不知是什么原因?以后如果再发放稿费的话,编辑老师可不可以给发微信红包,或者发到银行卡里?多谢!!!!

最新评论

正序排列

楼层直达:

只看楼主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02-08 11:34|

    编辑老师好,有几次稿费显示是已付,但我一直没有接收到汇单,不知是什么原因?以后如果再发放稿费的话,编辑老师可不可以给发微信红包,或者发到银行卡里?多谢!!!!

    举报 回复

    # 1楼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03-14 21:19|

    我的手机微信号是:13932726531谢谢啦!

    举报 回复

    # 2楼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11-04 19:31|

    又没见到

    举报 回复

    # 3楼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11-04 19:32|

    又没见到

    举报 回复

    # 4楼

  • lunanmanhua发表于2018-11-05 13:54|

    张吉亮先生你好,常在国内报刊上看到你的大作,很好。
    关于稿酬如何发放,各单位都有具体的财务制度,微信支付大概目前还没有进入有关正规单位财务结算之中。据我所知新漫网在发放稿费的环节中是认真负责的,只是你在电脑后台看到的日期和实际发放的日期有差别。
    我曾给新漫网的编辑写信:以后转发我漫画的稿费不用寄了,可留作网站作为业务开支。编辑说这是他们的财务制度,必须得寄。以后照寄不误。说明他们对工作是敬业的。当然不排除工作失误,你可以写信问问编辑,邮箱是:yiran@ixinman.com,你发在论坛里一般是看不到的。
    如果你平时稿费多,建议你去当地邮局把一季度的单子调出来看看,上面有编号,然后让他们查一下,看看有没领的电子汇票,如果有就是邮局打印单子的时候遗漏了,让他们补打一张,按照正常程序领取。
    以上是我的一点建议,祝你创作丰收!鲁楠

    举报 回复

    # 5楼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11-05 15:12|

    非常感谢鲁老师!给新闻漫画网传作品,好多年前最初的确有几十幅下载的作品没见到稿费。后来新闻漫画网重新升级完善,下载的作品发放稿费会在网上显示,也的确正常的受到过一些稿费。再后来就是我反应的那种现象了,显示发放,但我一直收不到。时间长了,这些年也基本不怎么给新闻漫画网传作品了。只是偶尔上传,也偶尔被下载,但依然没见到过稿费。所以在这里留言。但也一直没见到答复。今天终于有鲁老师给予帮助指点。十分感激!我按照鲁老师提供的邮箱。问问编辑老师吧。再一次感谢鲁老师,顺祝生活开心,大作连连!!!

    举报 回复

    # 6楼

  • 月在她乡发表于2018-11-07 17:50|

    新手画画请指教

    举报 回复

    # 7楼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11-07 18:38|

    感谢鲁楠老师提供了邮箱,但我发邮件后,不知什么原因被退回了。哎,算了吧。

    举报 回复

    # 8楼

  • lunanmanhua发表于2018-11-07 22:33|

    是不是写错了?不好意思。这个没有问题:yiran@chinadaily.com.cn

    举报 回复

    # 9楼

  • 老郭发表于2018-11-08 09:00|

    为漫画界有鲁楠老师这样的热心人而点赞,也希望大家都能理直气壮地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张老师不妨再试试看,新漫网不像一些地方报,稿费应该没问题的。

    举报 回复

    # 10楼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11-08 18:54|

    谢谢鲁老师和郭老师!我再试试

    举报 回复

    # 11楼

  • 吉亮画室发表于2018-11-13 16:15|

    再次感谢鲁老师和郭老师,稿费已收到

    举报 回复

    # 12楼

回复

画家

创作

0

粉丝

4294967295

最近发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