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美育同行”—江西省美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 2024.03.04 ]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由中国美协会员、江西省美协常务理事、漫画艺委会主任罗琪带队,杨荣科 、廖震 、张君毅 、罗江林、陈冲、李勇 、石晓红 、曾晓梅 、谢敏 、谢宗财、王晶 、刘仁峻等文艺志愿者走进赣县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育同行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为孩子们展示了各种形式的艺术活动,包括中国水墨花鸟画、人物速写、非遗吉祥剪纸、书法、简笔画进课堂指导等活动。艺术家们耐心地指导孩子们创作、剪纸,向他们展示书法及绘画及剪纸艺术的魅力,并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美的理解,同时引导孩子画出自己的感受、剪出自己的想象,从多方面启发、挖掘孩子的天赋与能力。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聆听,欣赏投入的眼神,在感受艺术魅力、享受艺术愉悦的同时,也增进了艺术家与孩子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活动结束后,艺术家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书本、笔等学习用品以及移风易俗画册,希望同学们能够从阅读中收获快乐、增长知识。

    (文:王晶)


494b870602308e621d876baed266f2a.png


458bdc26efbfb046c704c97dc5c361f.png


61c186a4976535c0cd81d2486eac8df.png


7d406c1121894a9b9d9ff4fecd71651.pn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