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江西省美协漫画艺委会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 2024.02.05 ]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积极响应江西省文联和江西省美术家协会的号召,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广泛开展“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1月25日-27日“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迎新春 送祝福”文艺志愿者分别走进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小屋岗、南康区横市镇圩上等多地,开展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为老百姓作画等创作书画作品赠送给当地村民百姓。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漫画艺委会主任罗琪、杨荣科、张君毅、李勇、石晓红、谢敏、陈冲、林芳、钟永金、付敏、许舰、申俐等书画家和文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文艺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为广大村民创作书画作品和书写春联共计200余对,书写福字100余幅。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兴致勃勃地挥洒着手中的笔墨,奋笔疾书,一个个祝福满满的“福”字、一副副精心撰写的楹联,一副副花鸟作品,深受村民欢迎和喜爱,营造了浓浓墨香,传递暖暖情意,寄语新年美好祝福,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

a685bb96c88faa46750f55701575e23.png


46e5cecae14bdbd95f2850147c1f0ff.png


6f936a8e8dbd9c538ff5e0a6590d9bf.png


92848edfcee9b00e6895d2d250e1ded.png


责任编辑:

61.7K